新邵职中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20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盛春 朱国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朱国辉)10月20日,新邵职中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分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上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会议精神,与会党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该校党总支副书记石新生介绍,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为了把党员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奋发进取,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

全体党员撰写并上交了党的十九大观后感,各支部将进行评比奖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