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平口小学积极开展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7-10-20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大吉 张琼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大吉 张琼瑛)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生活的头等大事。为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10月19日,洞口县醪田镇平口小学再次开展了校园应急疏散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召开了全体教师会,集中学习了学校演练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安全演练工作顺利开展。下午1时,随着一声哨起,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指挥下,动作敏捷,井然有序,按照规定路线,快速到达指定地点集结。随后,校长对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

通过这次的安全演练活动,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安全演练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同时为应对以后的突发事件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