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心幼儿园公开课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7-10-20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建文 张银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文 张银杏)10月19日至20日上午12时,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心幼儿园认真组织、开展公开课活动,中心校领导刘寄、瞿确定、肖旺地到园观课并精彩点评。

本次活动,全园师生积极参加,内容丰富多彩:小班的生活课《认识蔬菜》让孩子们从小懂得粮食的来之不易,培养幼儿对蔬菜的了解及喜爱;中班的科学课《我会制造风》让孩子自己动手,体验造风的乐趣;大班的语言活动课《小河马找长处》和《不怕冷的大衣》把课堂知识渗入孩子的生活中,给予孩子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各位领导及园长对在本次活动中授课老师的充足准备及课堂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更鼓励全园教师平时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教学水平,做好孩子们的启蒙老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