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四中举行2017年“蒸水杯”班级篮球赛

【时间:2017-10-18 1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波 李焕球 申才方 彭波 颜双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彭波 李焕球 申才方 图/彭波 颜双燕)10月10日,由邵东四中政教处和团委主办的2017年“蒸水杯”班级篮球赛于拉开帷幕。中午12时30分,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邵东四中2017年“蒸水杯”班级篮球赛在校篮球场举行开幕式。

大赛要求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要求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开幕式还提出了本次比赛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开幕式后,比赛场地紧锣密鼓地忙活起来。本次比赛分四个场地同时进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大家期盼已久的篮球大赛。球场上,同学们身手灵活、巧妙传球,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加油声、必胜声”不断响起。此时球场上不止是运动员们的狂欢,也是观众们的狂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