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心学校对中团完小开展常规工作检查

【时间:2017-10-18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良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宋良友)10月18日,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心学校对中团完小开展常规工作检查。检查涉及到教育教学常规、安全综治、卫生、食堂商店及其他学校管理工作,特别是教师听评课记录与学校教研教改活动记录的匹配、学生作文与教师作文备课是否相符等。

姚校长接下来做了指导性总结,他对中团完小的常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做好常规工作,努力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做一个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图为姚校长做指导性总结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