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子团中学召开2017下学期首次党支部大会

【时间:2017-10-18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典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典陆)10月17日下午,隆回县横板桥镇罗子团中学在该校行政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下学期首次党支部大会。

会议宣布了一个好消息,该校党支部在省委组织部的红星云公众号上的注册、关注和运行状况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表扬,希望再接再厉,鼓励党员同志多关注、多登陆、多发表具有正能量的文章。会议要求在该校党支部的每月党日当天(该校的党日定为每月的20日)要求组织党员过组织生活,搞组织活动。同时会议强调要对所有党员进行积分管理,优秀党员和不合格党员的评选要以积分作为基本参考依据。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做好基本的党务工作,比如阅读有关党报党刊,写读书笔记,发表涉及党务工作的具有正能量的文章等等。图为支部会议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