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灯塔与方向

【时间:2017-10-13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杰【字体:

在中国浙江,在浙江嘉兴,在嘉兴南湖,一只游船,她承载了中国历史的命运!她就像是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一个音符,弹奏出震撼世界的一段乐曲,在神州大地奏响。在黄河、长江的波涛中,飘响两岸英雄辈出的二胡重奏;在长城、泰山的暴风雨里,拉响了中国人民推翻旧世界的大合奏。

四万万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扛起了这份抛头颅、洒热血沉甸甸的责任。挽救中国,振兴中华,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这艘航母的舵手!中国共产党,才是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大合唱的总指挥。

五千年中国文明的兴衰,五千年炎黄子孙的坚强奋进,五千年中华民族永不放弃的精神!全世界都在聆听!

中国共产党!中国人!中国!共同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

无数块巨大的钢碑,立在喜马拉雅山顶,立在万里长城,立在青藏高原,立在南海浪头,立在祖国三万多公里的边境线。碑上刻的是:辛亥革命的伟大壮举、长征路上历史的转折、抗战救国的民族精神、解放战争的铁骨铮铮、改革开放的经济飞腾、一带一路的民族复兴。

这钢碑,便是灯塔,照亮中国,一路前行!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魂,是中华民族前进的方向,是中国人幸福的指南针!

党的十九大,即将在首都北京召开,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这是一个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北京,聚焦中国的时刻!党的十九大,将完成中国新一轮的历史使命。(田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