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观瀑小学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新宁巡展

【时间:2017-10-12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瑞北 刘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瑞北 刘波)校旗飘扬,队列齐整,步伐铿锵。10月11日上午9时整,新宁县金石镇观瀑小学学生在刘校长带领下步行到达位于县城解放路888号的中国流动科技馆新宁县巡展站现场参观。

此次巡展主题是“体验科学,启迪创新”,场馆设置了声光体验、运动旋律、数学魅力、汽车生活、健康生活、数字生活、电磁探秘、科学表演等8个主题展区,共计52件互动展品。一到达展馆,同学们便欢喜雀跃、满怀期待。在讲解员带领下孩子们分别进入两个展区。他们兴奋地参观了机器人舞蹈表演、小球旅行、汽车离合器、差速器、对称脸谱等各个展台,亲身体验自己拉自己、圆球表面积测试等有趣的实验。同学们有的认真记笔记,有的仔细操作,还有的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他们在丰富多彩的实验中亲身体会到各种神奇的变化,发出一阵阵惊呼:“科技创造未来,太神奇啦”。

这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在娱乐中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神奇,开阔了视野,而且认识到科学的重要,增强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思想感情,为他们学科学、爱科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观瀑小学的孩子们会把握契机,用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科学学习中,为今后的人生播下科学的种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