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邵东县城区二小教学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7-10-12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璇 羊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璇 羊鸽)10月11日下午,邵东县城区二小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

会议结合新教师见面课分别进行语文、数学教学指导。会议提出一年级数学应从“听、说、思、静”四个方面抓好常规训练,在教学重点时一定要放手让学生自主操作发现规律,培养学生的数感、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随后,四名优秀教师从不同角度对一年级的班级管理、日常教学等进行经验分享。台上的老师各抒己见,台下的老师耐心倾听,认真记录,研讨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