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教科局隆重表彰优秀通讯员

【时间:2017-10-12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建国)10月10日,洞口县教科局在思源实验学校召开全县教育教学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2016年度教育宣传工作10个先进单位和10名先进个人,并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

洞口县教科局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把宣传工作列入学校绩效考核重要内容,狠抓通讯员队伍建设,加大通讯员培训力度,开创了教育宣传“校校有人写,人人都能写”的可喜局面。2016年,洞口县297所各级各类学校先后成立学校通讯小组,并参照教科局宣传工作奖励条例完善了学校宣传工作奖励制度。2016年度,县教科局通过组织骨干通讯员赴省、市学习和邀请省、市媒体编辑记者来县讲座等方式,组织培训通讯员300余人次。

2016年,全县共有600余名教师在各级报纸和网站发稿3586条,县教科局根据发稿数量和质量量化评比,评选并表彰了文昌中心校等10个先进单位和城关中学肖彬等10名先进个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