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恋歌

【时间:2017-10-08 23: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飞宇【字体:


秋日恋歌


走进秋天,就走进了一旷抒情。


秋雨绵绵的情思,秋风喃喃的细语,秋云袅袅的游弋,这一切的秋都会使你顿生感悟,使你常发感慨,使你驻足留连。


秋天很温馨。田野会情不自禁地敞开胸怀,把蕴藏已久的许多的秘密,无私地高高地挂在枝头,让阳光鉴别,让人们愉悦,让生活感悟。天空是那么的空旷,天高云淡,无论远眺还是仰视,使人顿生心旷神怡之感。


秋天很豪爽。没有许诺,只有实在;没有索取,只有奉献。采一颗成熟的果子,你品到的不仅是甜蜜,还有成长的艰辛和苦痛;拾一片枯黄的红叶,你看到的不仅是生活的色彩,还有命运的交替;摄一卷绚丽的秋景,你得到的不仅是一个陶醉,还有无尽的思索和启迪。发芽一一长枝一一开花一一结果,鹅黄一一翠绿一一绯红一一枯黄。冬天的孕育,春天的分娩,夏天的哺乳,才有如今秋天的成熟。每一个生命的演变过程富含着人生哲理,都记述着非凡的毅力,都在这秋天表现得淋漓尽致。


不能真正理解秋天的人,就不会真正的成熟,不会把握秋天的人,就不会把握生活。秋天是季节的升华,秋天是人生的诠释。走进了秋天,就走进了充实,走进了秋天,就走进了希望。

天凉好个秋! (刘飞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