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来的“首师大之旅”

【时间:2017-10-03 13: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先富【字体:

图为学员一起学习交流时的场景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先富)9月29日,洞口县山门镇中学尹校长从北京赶了回来,圆满完成了为期一个月左右的首都师范大学学习之旅,满载而归,带着激动的心情回到阔别一个月之久的学校,迫不及待地想和兄弟姐妹们分享这一次不同寻常的学习之旅。

本次首都师范大学校长培训班得到了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自九月份开学之初一直到国庆节前夕,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集中在首都师范大学,一起学习、互相交流,每天都有新的任务,其间还走访了几所著名的学校,如苹果园中学等,实地考察,随堂听课,直观感受每一所学校的办学特色,这一次培训让他们充分领略到了祖国的强盛、大城市教育的繁荣,另一方面又让他们感受到了农村学校与城市学校在教育方面的差距,作为校长,肩上的责任非常大。

9月30日,国庆节前一天,洞口县山门镇中学召开月底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尹校长单独抽出一点时间和全体教职工谈了一下这一次培训的感受。尹校长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全体教职工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都是全国各地的学校校长,尹校长所讲的一个个故事给老师们重新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正能量,让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

图为学员与走访学校的工作人员讨论交流

图为学员与走访学校的工作人员讨论交流

图为学员走访苹果园中学后的留影

图为学员随堂听课时的场景

图为学员随堂听课及时做好笔记

图为山门镇中学月底教育工作总结会议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