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红旗小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时间:2017-09-26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荣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荣峰)9月25日下午,城步红旗小学党支部召开了“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研讨会。支部副书记陈小美主持了此次研讨会。红旗小学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召开前,陈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论述,以及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对照是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形成了发言提纲。

会上,党员干部围绕如何“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这一主题,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筑牢思想根基,增强行动自觉,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去,为城步教育作出新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