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职业中专举办消防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7-09-26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纪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纪芳)为了不断增强学校师生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学校师生全员消防安全素质,加强师生消防安全与防火救灾的能力,9月25日第一节课,绥宁职业中专邀请湖南省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中心李金陵老师到校举办“绥宁职业中专2017年下期消防知识专题讲座”,学校89名教师和200多名学生代表集中在多媒体报告厅听李老师讲课。

李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及数据,详细的讲解了“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火灾的预防、火灾的扑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发生火灾的自救方法”等五个方面的消防知识。通过这次消防知识专题讲座,使全校师生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基本掌握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火灾前三分钟自救、疏散逃生及使用消防器材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