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火厂坪镇龙公桥中学扎实推进教学课程改革

【时间:2017-09-26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运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丹 龙运红)为推进课程改革的逐步发展,达到稳定有效的教研效果,邵东县火厂坪镇龙公桥中学于9月26日上午召开了课改教研组长会议,探讨了一系列符合学校教学情况的课改计划。

会议指出校本教研工作对全校教师综合能力的提升将会有很大的助益,能够充分促进教师队伍的成长,应大力推进课程改革,进一步实现龙公桥学校教改常态化。

会议要求每个教师至少上一堂公开课,相关课程的老师积极参与听课评课,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每周教研组举办不同形式的教改活动,将课改理念全方面渗透;做好集体备课方案,明确分工、管理并落实到位;主动开展组内活动,交流探讨经验与不足。

此次教研组长会议的开展,充分展示了龙公桥中学对课程改革的重视,也体现出学校将真正把教研教改常态化落到实处的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