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精英园长联盟公益活动走进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幼儿园

【时间:2017-09-26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华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华文 伍晴雯)教育,就像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触碰另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传递爱、分享爱、播种爱,千里烟尘心相近,远赴新宁育梦人。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9月21日,在中国精英园长联盟协会的组织下,厦门市第六幼儿园、重庆几江幼儿园的专家、教师们不辞辛苦、远道而来,为回龙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支教、送教下乡活动,并捐赠了五百多册图书。新宁县教科局副局长李永虎、赵艳红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在专家们的指导下,我们一起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幼儿,对阅读区环境进行了创设。根据当地的特色,我们选用了木桩、竹筒、树枝等材料,结合了幼儿兴趣特点,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共同创造了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在整个创设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幼儿的主体性。

厦门市第六幼儿园、重庆几江幼儿园的专家们对于教育的那份执着与真诚,深深地感染了我们,让我们对幼儿教育事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这次公益活动,我们学习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和先进的理念,相信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我们会在专业上有更大的成长和突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