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中学为11岁白血病女孩公开募捐

【时间:2017-09-26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贤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贤坤 莫载曰)9月25日,新宁县丰田中学全体师生共聚操场,顶着烈日,利用大课间活动的时间,为白血病女孩唐嘉敏进行公开募捐,你五元我十元,大家有序地把钱投在募捐箱里,整个募捐现场,大家踊跃地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据悉,唐嘉敏,就读于新宁县丰田乡天星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一个11岁的可爱女孩,一个品学兼优,深得师生的喜欢孩子,不幸的是,2017年9月初,突然发病,辗转几家医院治疗,最后经湖南省儿童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中危),突如其来的噩耗给唐家予以巨大打击,巨额的医疗费使小嘉敏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据医院介绍,根据现在的医疗条件,她的病完全可以治愈,但是治疗费用需要五十万元以上。可是小嘉敏的家庭并不富裕,父亲患有骨结核,仅靠种地和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为了给他医治花掉了全部的积蓄,借遍了亲朋好友,已无力承担巨额的治疗费用。

为了小嘉敏同学能够早日获得健康,重返校园,她所在的天星小学第一时间发出了募捐倡议,新宁县丰田中学在得知小嘉敏的情况后,也积极为唐嘉敏进行公开募捐,现场共筹得爱心资金3958元,并于下午将这份爱心送至其家中,将爱心传递给小嘉敏,希望她能顽强地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