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新亭完小开展数学教研活动

【时间:2017-09-26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薇【字体:

图为刘唯老师正在给学生讲解重点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薇)9月25日上午,洞口县杨林镇新亭完小举行数学观摩研讨活动。数学教研组全体教师共同观摩研讨新进教师刘唯执教的——《分数乘整数的应用》。本次展示课,校长袁邦才也积极参与听课、评课。

经过精心设计,刘老师在讲授分数乘整数的应用中,教学思路清晰,训练较为扎实有效。并时刻关注到每个学生对知识的理解与掌握情况。在课的练习设计上,也体现了“有效练习设计的理念”。课后,全体参与听课的教师在一起评课,畅谈听课感想,也给这节课如何改进提出了建议。对这些建议刘老师都一一记录,并对大家表示感谢。

刘老师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她在教学设计和课堂把握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