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评选“我是校园之星”

【时间:2017-09-26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娴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娴妹)为了加强校园学风、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及学生的文明素质,展现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9月25日,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举办“我是校园之星”之“学习之星、文明之星、艺术之星”评选活动,树立学习榜样,营造文明整洁、健康和谐、催人奋进的校园氛围,鼓励更多的学生学习先进、赶超先进。

该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标准严格,参选者必须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积极性高,在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且无违反校规校纪现象。在班主任的指导下,由班委会担任评委会,评选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生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演讲拉票、认真负责的投票以及激动人心的唱票后,每班评选出“学习之星、文明之星、艺术之星”各一名。学校给此次荣获“校园之星”的75位学生拍照,并在学校宣传栏光荣榜上进行张贴公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