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师范学院承办“国培计划(2017)”第三批项目县与非项目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7-09-24 1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文立【字体:

开班典礼领导致辞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文立)9月19日上午,由长沙师范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7)”——湖南省第三批项目县及非项目县乡村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湖南省审计厅干部培训中心隆重举行。长沙师范学院国培项目首席专家沈敦忠教授、院国培办副主任张扬、付东兵、班主任漆小飞、后勤管理团队以及来自全省70名优秀教师培训者参加了开班仪式,邵阳县的三名幼教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典礼由付东兵科长主持。

首先,院国培办副主任张扬致欢迎词。张主任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承担国培项目实施工作的情况及管理工作安排。接着,院国培项目首席专家沈敦忠教授从培训的主题和性质、学员遴选、学习时长、学员的扮演角色、课程安排、专家团队、项目要求及期望等方面介绍了培训方案,使学员们明确了学习方向和奋斗目标。来自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路口镇中心幼儿园李琴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学员们强烈的求知欲望和刻苦学习的决心。

参培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有领导的高度重视,有科学的培训方案,有优质的培训团队,有精诚合作的参培者,我们有理由相信,长沙师范学院承办的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会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培训师,在各市区幼教队伍建设中发光发热!

学员代表发言

  

全员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