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牛马司镇水井头学校积极开展推普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7-09-22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民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民军)在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到来之际,邵东县牛马司镇水井头学校于9月11至9月20日开展了以““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用文明语,做文明人” 为主题的推普宣传活动,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在此期间,该校开展了一系列推普周活动:利用横幅和校园之声广播站大力宣传,营造声势;通过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发出推广普通话的倡议书;各班推出“推普”黑板报专刊;组织开展“啄木鸟纠错”行动,调查校园内外不规范用字的情况;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和“书写经典·规范汉字”书写展示活动;召开“推普,我们在行动”主题班会活动等。

在教导室的精心组织下,该校按计划圆满完成了本届推普周的各项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