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召开2017年秋季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2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正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正凯)9月22日,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2017年秋季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多媒体教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松文、工会主席肖立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新调整的学校计划生育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松文校长2017年上学期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秋季计划生育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王校长指出,计划生育是一项基本国策,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国家在实施全面放开二孩生育计划的同时,仍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鼓励按政策生育。我们要依法依规行使职权,处理问题,约束自己。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使各位工作人员工作思路更清晰,对工作目的、存在问题高度重视,有更加统一明晰的认识。

肖立田主席就做好今年的计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计生新政策精神,继续依法管理好、服务好和监督好计划生育工作,做好计生政策宣传和引导工作;二是落实属地管理,进一步完善校内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人员档案,加强档案管理,明确专人,落实责任,实现计生档案工作管理系统网络化;三是做到“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要完善并执行好计划生育工作“一票否决”制,对履责不力、弄虚作假的,要严肃查处、严格问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