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朝阳完全小学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

【时间:2017-09-19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立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立芳)9月18日,隆回县六都寨镇朝阳完全小学举行了一场“健康快乐”秋季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接力和跳远五个项目组成。

田径赛场,同学们不顾烈日,不顾汗水淋漓,朝着自己的目的地前进。女子15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耐力的项目,博得一阵又一阵的“加油”和喝彩,这里面包含鼓励与支持,也传达拼搏与争先,体现集体的荣誉,闪耀着不服输精神,今人振奋。更有二年级的刘旺小朋友在低年级组800米中展现了惊人的耐力和体力,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比赛中,小选手面临的不仅是体力上的较量,更是心理、毅力的考验。跳远场地,运动员们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4×100米接力比赛更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每个班挑选四名选手出来,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他们卯足了劲地朝前跑,紧撰的拳头,无不传达着一个信息:一定要为班争光!

本次运动会锻炼体力,激活生命,张扬个性,体现了健康快乐的主题,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充分展示出朝阳小学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