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中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时间:2017-09-13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钢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钢跃)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引领、辐射、示范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健康快速成长,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人才基础,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9月13日下午,新邵县坪上中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会议由教学副校长李晓芳主持,教研主任谢桂红宣读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对师徒结对的重要意义,及师徒双方的基本职责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传、帮、带等细则进行了解读。最后师徒双方并签订了合同。

作为“师傅”的张艳清老师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坚持每周去听一节青年教师的推门课,并在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课后作业及辅导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细致的辅导,使他们能够快速成长。

青年教师谢玮娜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虚心请教、不断完善自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个挑战”。

近年来,坪上中学将“青蓝工程”作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有力营造了青年教师迅速成长的氛围,优化了学校师资结构。为发挥骨干教师的模范带动作用、促进教师交流互动和教师专业发展搭建了有效的平台。借由双方奋进的东风使坪上中学的教学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