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二小开展教师硬笔书法讲座

【时间:2017-09-13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晨)9月12日下午放学后,邵东县城区二小在科教楼五楼多媒体教师开展了主题为“现代教师如何快速练好字”的讲座。

该校非常重视硬笔书法教育与学生书写技能提升,为此特邀黎明练字创始人赵黎明老师给二小老师们“传经”。赵老师讲道,汉字是中国文化的灵魂,而一首好字是练出来的。他着重向老师们介绍了“三姿”和“笔法五要素”,并指导现场老师们书写。

近年来,二小致力于打造书香校园,并为此开展了“经典诵读”“三笔字比赛”等一系列的课外活动。城区二小一直秉承着“办纯粹教育,铸魅力二小”的办学理念,这次的教师硬笔书法讲座,是对教师们教育教学水平上的充电,更是为城区二小打造硬笔书法特色示范性学校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