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会

【时间:2017-09-11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高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高卓)9月10日,全国第33个教师节。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会,邀请镇党委、政府领导和教育局领导参加;全镇237名教师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近两年,塘田市镇党委、政府倾力关注教育事业发展,采取“政府出资、项目争资”的举措,筹集资金改善办学条件、改善教师生活环境;同时,通过建立教师激励机制、创新教学方法,使全镇农村教育逐渐实现均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升;今年,全镇初中升重高的升学率大幅度提高,获得家长、学生的称赞;会议表彰刘宇等10名“优秀教师”、肖虎等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59名教育教学优胜者先进个人。

会上,镇党委书记蒋新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