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校园 为爱出发”

长沙邵阳县商会•中华助学网 河边学校捐赠仪式

【时间:2017-08-19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泽娟)8月19日9时,长沙邵阳县商会、中华助学网志愿者在邵阳县塘田市镇河边学校多媒体教室欢聚一堂,举行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由邵阳县塘田市镇河边学校肖校长主持,校长作简单学校介绍后由邵阳县商会主席暨邵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蒋主席发言。

蒋主席发言字字发自内心,几次讲到动情处潸然泪下。她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和见闻告诉大家,今年暑假洪水泛滥是二十年一遇,它使河边学校受到了重创,变得满目疮痍。洪水无情,人有情,长沙邵阳县商会、中华助学网此次向塘田市镇河边学校捐赠十万元人民币。希望河边学校走出困境,重建美丽校园。活动肖校长总结到,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爱心企业家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重建校园,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