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一中搬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时间:2017-08-18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海玉 张雪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海玉 张雪珊)8月17日上午9时,邵阳市第一中学搬迁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是我市为提高城区教育整体发展水平确定新建的一所全日制寄宿中学,占地面积约300亩,总建筑面积117000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规划学生总人数6000人,120个班级。预计今年10月中旬前完成场内土石方工程及“三通一平”工作,并陆续启动房屋基础工程施工;2018年春节前完成全部建筑的主体工程,建设目标为2018年7月底竣工。

为加快工程进度,市社会事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市城建投、市一中搬迁项目建设双清区协调指挥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施工环境,狠抓文明施工、依法施工,确保项目建设按期竣工使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