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宋家塘中心学校提早开启工作模式

【时间:2017-08-18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旺) 8月17日上午,暑气未消,骄阳正盛,邵东县宋家塘中心学校唐作禹校长带领中心校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去到城区二小、四小、湖塘小学、宋家塘小学等实地察看基建情况,并召开新学期布局谋篇工作会,提早开启工作模式。

据悉,暑假期间,宋家塘中心学校所属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共4个,包括二小新建教学楼、四小新建科教楼、湖塘小学新校区建设以及宋家塘小学临时板房安置。多种因素掣肘,大多面临着工期紧、困难杂、要求高的多重压力。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程,宋家塘中心学校先后召开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要求各校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抢抓项目建设机遇,用抓教育教学的力度狠抓项目建设效率,着力加快事关民生民利的教育类重点工程建设进程。

宋家塘中心学校一行采取不打招呼、深入工地的方式对4所学校的基建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唐作禹校长在听取了各校基建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后,分别做了指示要求。一是抢时间抓进度,确保所建工程如期投入使用;二是注意施工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关;三要严格管理,加强沟通协调,谨防突发事件的发生。

实地察看结束后,宋家塘中心学校紧接着召开了总结会,通报暑假期间各项建设的进展,研究新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会上,中心学校成员分别通报了2017年暑期各校的值班情况及迎新工作筹备情况。唐作禹校长充分肯定了各校的实干敬业精神和所取得的成效,激励大家视困难为动力,抓住发展机遇,开拓进取,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