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办课改暑假培训班

【时间:2017-08-18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芳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芳强)8月17日,天气炎热,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全体教师不畏酷暑参加课堂教学改革培训,预示着隆回思源教育已经开始启航!

培训伊始,教育局黄胜军局长为开班培训讲话,希望全体教师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为指导,付出自己的青春与汗水,把思源建设成高质量的名校,把学生培养成栋梁之材!

教育局马晖晖副局长从幼儿教育,小学,初中,高中教育分阶段进行分析,从学校,教师,家长,社会等方面多角度阐述了隆回基础教育的现状,并提出了美好愿景,希望思源全体教师争做隆回教育的引领者!

欧阳晓明副局长也把自己关于大课堂教学改革的理论与实践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全体老师。

谢源清书记进行了廉洁文化进校园的重要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