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会计学院三下乡团队赴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学习

【时间:2017-08-17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霞)8月17日,为入农村宣讲养老保险金有关政策和知识提前学习和为养老保险金的调研做前期准备,邵阳学院会计学院三下乡团队在带队老师黄诗玮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国平安保险公司。

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提是社会和谐,国家对养老保险非常重视,是想真正在为人民服务。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了解我们的来意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十分热心地帮助解决三下乡团队队员们的疑惑。在他们的热心帮助下,我们了解到保险服务业是解决人口老龄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鼓励企业投资养老产业,支持保险机构开发医疗、疾病保险产品,不仅对解决人口老龄化社会问题提供了出口,同时也为相关企业和保险机构拓宽业务渠道。

经过一天的学习,三下乡团队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了养老保险金的相关政策。相信接下来的下乡调研和宣讲三下乡团队一定会做得更好,能更好地帮助农村居民了解养老保险金的最新政策并解答他们相关的问题。让他们信任社会的保障,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