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求学路迢迢 谁与争锋浙师大

邵东初中校长研修班与浙师大教师举行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7-08-17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宗元【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 王小平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宗元)盛夏八月,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在千里之外的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馆开赛了。参加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浙江师范大学附中的教师队和参加国培计划之邵东初中校长研修班的学员队。

8月12日,邵东县50多名初中学校校长远赴浙江师范大学参加集中研修。自开班以来,全体学员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迅速转换角色,俨然一群重新回到求知年代的少年。连续五天紧张而有序的理论学习丰盈了各位学员的知识,开拓了各位学员的视野,革新了各位学员的观念,也提升了各位学员的理论水平。

为了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营造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加强校际的交流合作,应浙江师大附中的邀请,在浙江师大继续教育学院胡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两队决定于8月16日晚举行一场篮球友谊赛。

接球、运球、过人、上篮……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球进了!”喝彩声一片,掌声响起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作为东道主的浙江师大附中教师队技高一筹最终赢得了比赛。整场比赛中,双方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精湛的球艺、友好的态度不时赢得了全体观众的掌声和喝彩。

“有机会我们还来!”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互道珍重,握手告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