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六届“三湘蒲公英”比赛邵阳市摘三金

【时间:2017-08-17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8月15日下午,从市文体广新局传来喜讯,邵阳市选送的节目获得湖南省第十六届“三湘蒲公英”比赛3个金奖13个银奖的好成绩,其中选手赵浩文的钢琴独奏《D大调奏鸣曲第一乐章》、伍轩的美术作品《小树》、王程茂的美术作品《我要当兵》荣获金奖。

8月11日下午,由省文化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十六届“三湘蒲公英”奖优秀节目展演暨颁奖典礼在省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此次大赛通过各网络的初赛和复赛,从各县到市级层层选拔,共选出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省直的舞蹈类作品108个、音乐类作品104个、戏剧曲艺作品14个、美术类作品154个、书法类作品146个、摄影类作品21个,共526个少儿才艺作品参加总决赛。经过多轮角逐,我市选送的3件作品分别夺得音乐类、美术类金奖,李若瑶、高小雅、阮子涵等选手捧回13项银奖,涉及美术、音乐、舞蹈和摄影四个大类。

本次大赛历时4个多月,分学演节目和原创作品,报名参赛的节目达2680个,参赛作品、参赛演员、参赛门类均为历届比赛之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