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女足喜获湖南省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亚军

【时间:2017-07-27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震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震宇)湖南省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2017年湖南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联赛于7月26日在湘潭市落下帷幕。邵阳女子足球队获得本届比赛的亚军。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及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娄底、怀化、岳阳等14个市州的31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由邵东三中女足和邵阳县七中女足组成的邵阳代表队在骄阳似火的七月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一曲青春壮歌。在21日首场比赛中,邵阳女足斗志昂扬,以6:0轻松拿下岳阳队。22日邵阳女足启用快攻战术,李悄然、曾微、屈红英各进1球,3:0胜益阳队。23日又势如破竹以3:1赢永州队。邵阳女足在小组比赛中以进12球丢1球的骄人战绩挺进前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邵阳女足以1:0胜怀化队,顺利进入前4强。25日又以1:0的比分力克衡阳队挺进总决赛。因连续作战,邵阳女足多名主力受伤,在与长沙队的激烈对抗赛中错失4球,屈居亚军。

据悉,作为体育比赛中的集体项目,邵阳女足凭借快速的传切配合和高强度的身体对抗能力成功晋级总决赛,这标志着邵阳地区的足球竞技水平已位居全省前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