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党校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九龙学校举行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7-07-27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聂贵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聂贵贤)7月26日,隆回县委党校2017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该县九龙学校举行篮球友谊赛。148名学员分为5个小组,每个小组推选优秀选手参赛,比赛共分10场,每天下午举行4场比赛。

比赛场内,你争我夺,毫不示弱;比赛场外,呐喊声、欢呼声一阵阵。此次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强化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科学的健身方式,丰富学员业余文娱生活,体现党员干部拼搏进取、团结友谊的运动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