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辕门口中心学校开展教师全员校本研修培训活动

【时间:2017-07-26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万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万里)7月21日至7月25日,武冈市辕门口中心学校组织所属学校一百多名教师在红光小学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全员校本研修培训。为了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重塑教育形象,深入推进新课程改革,辕门口中心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暑假集中“充电”活动。这是第一阶段——集中培训。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一线教师讲教学实践,中心学校领导讲师德修养,教科所领导讲教改教研,教科局领导讲教育形势,实行集中培训与分组讨论相结会,教师的学习积极性空前高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从7月26日开始,进入培训的第二阶段——课程研修。要求全体教师做好笔记,写好心得,用培训的收获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