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师生暑期赴郦家坪镇调研

【时间:2017-07-25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铭 袁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铭 袁亚)为引导大学生用专业知识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邵阳学院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选拔3名教师带领6名学生组建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于7月19日到邵阳县郦家坪镇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据悉,此次调研为期15天,该校师生分3组进行,计划挨家挨户进行精准扶贫工作的宣讲及走访,并对后期帮扶效果进行评估,为随后的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重点走访贫困家庭,调查其贫困原因,在队员们能力范围内对其进行帮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