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育系统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公益环保登山比赛

“团结协作 砥砺前行”

【时间:2017-07-22 1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徐善海 周乐林)7月21日下午3时至下午6时,隆回县2017教育系统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该县桃洪镇方大公园举行公益环保越台阶登山比赛,该班5组148名学员逐鹿此次团体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全体学员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及传承砥砺前行的长征精神。

比赛期间,各组学员顶着烈日,牢记安全,坚守拼搏,互助协作,处处展示学员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支部书记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该班第三组荣获第一名,第五组荣获第二名,第二组荣获第三名。

据悉,此次公益环保登山比赛,将助推全体学员牢记“四个意识”,永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