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大学生开展“情系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7-07-22 11: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志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述 卿志中 罗洋洋)7月21日,是暑假大学生“情系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的第四天,攻坚小组继续在邵东县黑田铺镇楠木岭村开展调研工作。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一位名叫唐端安的老大爷热情的接待我们,了解来意之后,他仔细介绍了他了解的情况,还亲自带领攻坚小组去贫苦家庭了解情况,沿途中他表示:他的其实家庭条件也不怎么好,为了不给政府添麻烦,他自己想办法克服困难。他还说:“家庭有家庭的难处,政府也有政府的难处。虽说我们也穷,但我们还能动,就不能向国家伸手,国家是个大家庭,要照顾的人有那么多,不能每个人都向国家伸手。”每一个人的梦完成了,每一家的梦完成了,人民的梦想完成了,“中国梦”也就完成了。

在热情似火的下行走确实是一件艰苦的事。我们也体会到基层干部在开展工作的时候确实是非常辛苦。感谢每一位为百姓奔波劳累的每一个可歌可敬的基层工作者,你们奔波的轨迹必定会为百姓的未来构建一个美好的蓝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