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学院师生情牵新邵县太芝庙镇脱贫攻坚

【时间:2017-07-20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贤 石雨晴【字体:

 

图为太芝庙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与高校师生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贤 石雨晴)7月19日,新邵县太芝庙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喜迎湖南商学院高校师生。他们一行9人不畏路途遥远、天气炎热,到新邵县偏远太芝庙镇情牵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为期15天的暑假大学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有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镇干部、高校学子及各村村干部,主要就《新邵县2017年暑假大学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做部署安排。此次实践活动一是进一步精准识别,深入调研村帮助进一步摸清贫困户情况,填写好《贫困户基本情况表》,完善贫困户精准扶贫“一户一档”;二是按要求完善好村级档案资料;三是帮助调研村完善挂图作战工作;四是完善好村级公告公示栏。通过本次活动,确保该镇精准扶贫档案更加完备、脱贫攻坚作战图更加精准、精准帮扶工作更加有效,大学生身体素质、实践能力、道德修养得到提高。

该镇党委书记汤辉同志要求各村(居)委会、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认真配合协助高校师生开展好本次实践活动,确保食宿有保障、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实践活动任务。

同时也希望湖南商学院师生利用自身优势,助力太芝庙镇脱贫攻坚,让脱贫攻坚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