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2017年教师招聘

【时间:2017-06-27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媚)为加强洞口县教师队伍建设,满足中小学(含职业学校、幼儿园)教师的需求,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40名。

此次招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在“洞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报名,确认地点洞口县教育局新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起止时间为6月23日至6月26日。

本次招聘一大亮点就是除了普通招聘计划外,还有就是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体现了我县响应国家的扶贫政策。

本次招聘考试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信息发布、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等程序,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详情咨询电话:洞口县人社局事管股 0739—7236385。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