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采风之行临江-三河--海拉尔第八站

【时间:2017-06-24 1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晗叶【字体:

6月22日,我们从临江出发,早起拍摄日出。早晨的初阳穿过雾气,河水镀上光晕,水面倒映蓝天;晨光,蓝天,碧波融为一体,让人痴迷沉醉于中……木屋独具特色,古朴自然;晨雾神秘迷人,醉人迷幻;三河古色古香,韵味无穷;牧人悠然放牧,牛羊成群;白桦斑驳挺拔,彰显力量;随手一拍,皆是大片……

    摄影师们一次又一次聚焦,拍摄,应接不暇,时光匆匆过,美景留心间。拍摄过后,各个摄影团队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来自五湖四海的摄影师在此碰撞摄影火花,因为只有用最完美的技巧才能不辜负此番美景。(曾晗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