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梦

【时间:2017-06-24 13: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馨【字体:

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美好的梦。

我被自己不小心调的闹钟惊醒,而我从模糊的视线中看到妈妈手脚麻利的在做米饭。我穿上鞋子,瞄了一眼妈妈,却不经意地发现妈妈脸上的痣消失了。我好奇地问:“妈妈,你脸上的痣怎么消失了呀?!难道是被蚂蚁搬走了,还是被苍蝇吃掉了,还是我亲了你就消失呢?”妈妈笑着回答:“别胡思乱想,妈妈是吃了科学家专门研发给严重贫血的人吃的‘定血大药丸’,快来吃饭吧!”我笑脸盈盈地走到了桌前,香喷喷的米饭和美味的菜,真好吃!

下午,妈妈没看见了,我找了好多地方,楼阁、客厅、卧室,全都没在。

突然,电话铃响了,我瞟了一眼,心里烦死了。“妈妈!”我以雷鸣迅耳之速接了。妈妈在电话那头说:“馨馨,我去邵东了。对不起,忘记告诉你了。妈妈给你买了很多东西,不说了,妈妈四点回来,拜拜!”“拜拜!”我欢快地答道。

妈妈回来时,已经变成了一个美丽的人,她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虚弱,那样病怏怏,那么令人操心了。她有健康的体魄,有智慧的大脑,有勤劳的双手,有美丽的灵魂......重获健康的她,有了一份正式的工作,我们再也不要好心的叔叔阿姨的救济了,我和妈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笑醒了,可眼前,妈妈还是那么虚弱,气血不足地躺在床上呻吟着。我的脸上露出一丝难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但是,我相信,科学家一定会发明治好妈妈病的大药丸的。

邵东县牛马司二完小四年级144班 刘馨 指导老师 李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