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校举办禁毒演讲大赛

【时间:2017-06-23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 刘彩红 向小红)6月23日,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校举办2017年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演讲大赛,该镇小学四年级系列(三阁司中心小学、五里中心小学、长铺中心小学、红光小学);小学五、六年级系列(三阁司中学、五里中学、长铺中学、红光小学);七、八年级系列(三阁司中学、五里中学、长铺中学)均选派精英逐鹿此次竞赛。

此次演讲大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隆回县教育局2017年度禁毒工作计划及在三阁司镇教育系统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动员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为禁毒工作做贡献,在全镇校园营造浓烈的禁毒氛围。

此次竞赛,精彩纷呈。各位选手通过自身参与禁毒工作或者自己所了解的一些禁毒中的典型事例,讲述一些广大居民或青少年在禁毒中的故事,反映在禁毒工作中所体现的良好风貌,并谈谈体会和感想。

经公平、客观、公正评比,比赛结果已揭晓。三阁司中心小学黄艺琪同学荣获小四系列一等奖,红光小学王湘恰荣获小学五六年级系列一等奖,三阁司中学黄腾同学荣获七八年级系列一等奖。荣获二等奖的同学为长铺中心小学的罗晨、长铺中学的邓婕、三阁司中学的五梦洁、长铺中学的邱科研。该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该中心校将以此次演讲大赛为契机,抓实、抓常禁毒工作,真正让全体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