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刘家排小学教师暴雨护生过危桥

【时间:2017-06-23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利)6月23日早上六时十分,隆回县羊古坳镇刘家排小学校长肖坤峰已经冒着暴雨来到河边,因为昨晚下了一夜的雨,学校正好位于河边,河上只有一座由几块预制板搭成了简易小桥,而学校一年级到五年级有近三百人,学生安全大于天。随后,学校教师匡美容、彭志忠校长也来到河边,三位教师或是牵着学生的手,或是背着年龄小点的孩子一趟一趟地过河,根本不顾全身已经湿透。

由于处于雨季,河上涨水已成家常便饭,对刘家排小学的孩子上学和放学带来了安全隐患。每逢下雨天,学校教师不需要安排都会自发地守护在河边等待学生上学和放学,直到最后一个孩子安全过河才会舒心离去。这种安全意识已经扎根到全校每位教师的心里,年年如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