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举办禁毒宣教签名活动

【时间:2017-06-23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韵)为了迎接“6.26”国际禁毒日,6月22日下午3点,邵阳县黄亭市镇政府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镇中学联合举办了禁毒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珍爱生活,拒绝毒品”。活动由镇中学田湘近校长主持,全体学生在禁毒歌曲《我想》的歌声中进入了情景。然后主管教育的夏国庆主任发表了讲话,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好讲座,从而增强防毒意识。最后政法书记张勇发表了禁毒教育专题讲话。他让学生深入了解了什么是毒品,解释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指出预防和减少毒品必须从青少年抓起,引导大家如何有效预防青少年学生受到毒品侵害。

在张勇书记讲座的深深的感染下,在夏国庆主任、张勇书记亲自现场签名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表态“拒绝毒品,从我做起”,并走上主席台前签名,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与家人一起拒绝毒品,从而实现本次活动“全民动员,根绝毒害”的初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