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中心学校处处文明花开

【时间:2017-06-13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远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远江)入学以来至今,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中心学校处处文明花开,风景这边独好。

在边远瑶族山区学校,莘莘学子本来淳朴善良,本期通过开学爱党、爱国、爱人民三热爱,节电、节水、节粮食三节及安全、禁毒、消防、班级主题等活动开展之后,学生思想觉悟不断提高,大家互帮互助,文明礼貌,尊敬师长,学习刻苦,爱惜粮食,讲究卫生,师生每逢见到垃圾都能主动拾起,学生打牌吃烟现象逐渐消失,你追我赶,勤学好问风气逐渐形成,老师义务热情辅导情形随处可见,学校积极开放图书馆,打造书香校园,如初三雷颖、初二李超花、初一雷桂静等6人次在邵阳三农网、崀山报、崀山发现等网络报刊发表作文诗歌。

初一学生雷桂静拾到30元人民币主动交给学校,像这样的同学很多,拾金不昧的雷锋精神一直在学校传扬,近日,一位老师捡到5元人民币也交到学校办公室,还有一位老师捡到一部上千元的大屏手机及时退还失主,中小学幼儿园托管中心积极开展庆五一、五四、六一、环保等有益活动,大家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初三毕业学生在毕业前夕举行联欢会,感恩学校老师,文明安全告别母校等文明的事例笔者因眼界狭小难以例举,瑶乡学校就是这样师生齐唱教育文明和谐新篇章,让文明成为校园最美风景,惠风和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