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身垂范好校长:记邵东四中王明华

【时间:2017-06-09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焕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焕球)高考期间,邵东四中校长王明华未雨绸缪,率先垂范,尽职尽责。

他严密部暑了2017年的高考学考的各方面工作。6月3日组织召开高考学考全体行政领导会议,6月4、5日先后组织召开高考送考工作会议和学生动员大会。他提出了平安、诚信、和谐和成功高考的终极目标,并将高考工作细分为爱心送考、精心备考、诚心参考、耐心护考四大组,要求教务处、政教处、后勤处、办公室四方联动、紧密配合,营造轻松和谐、严谨有序的高考氛围,打好高考开局之战!

6月6日,考生自校乘车到县城赶考,他开车作前导;到了入住地金谷子国际大酒店,他到前台了解情况;中午检查工作人员值日;晚八点从教育局开会归来,迅速召集送考工作人员召开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强调工作纪律,强调送考路途及饮食系安全要求;晚十点带领校级领导及班主任逐间查房。

6月7日,上午八点把考生从酒店顺利送走后,又带领部门领导到创新、镇三中和镇四中巡查,了解现场情况,掌握前沿资料,从宏观到微观全面把控高考工作。

学生说,他是一位平易近人的校长;送考工作人员说,他是一名深入一线的校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