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42891名考生分赴全市10个考区30个考点

【时间:2017-06-08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超 刘春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刘春联)6月7日,邵阳市42891名考生分赴全市10个考区的30个考点,参加邵阳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8时许,大部分考生、家长已经等候在各考点外等待进场。8时25分,考生开始进入考点,在接受身份核验和安全检查之后分别进入各自的考室,等待开考铃声的响起。

北塔区状元街道办事处居民喻顺成目送女儿进入考场后,仍然守候在市二中考点外。为了护送女儿参加高考,他前一天晚上专门从贵州的建筑工地乘高铁赶回邵阳。“因为担心路上堵车,所以我放弃了开车前往,而是朝别人借了一辆电动车,这样也方便一些。”喻顺成说。

而相关职能部门的保障工作不敢有丝毫懈怠。在市六中考点的校园前坪,市无线电管理处工作人员坐在设备前保持着高度警惕。公安及交警正在维持着考点周边的秩序,消防、卫生、电力、城管、食药监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高考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当天上午,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市领导李志雄、赵为济、李华和、郭妤等深入高考考点进行现场督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