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中心学校举行春季中小学运动会

【时间:2017-03-29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传斌 姚朝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传斌 姚朝忠)3月29日,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学校一年一度的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邓元泰镇中心小学举行。

本次运动会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等比赛项目,来自邓元泰镇中学、城西九年制学校、江塘中学、邓元泰镇中心小学、江塘完小、黄茅完小等6所学校共60名运动员参与比拼。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邓元泰镇中学、城西九年制学校分别荣获初中组团体一、二等奖;邓元泰镇中心小学、江塘完小分别荣获小学组团体一、二等奖。运动会展示了该镇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据悉,该镇中心学校将从本次比赛中选拨16名优秀队员组建代表队进行集中训练,迎战今年4月份举行的武冈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